听说现在最有身份的是这6种人,每天发出“灵魂六问”:配钥匙师傅:你配吗?算命先生:你算什么东西?食堂阿姨:你要饭吗?快递小哥:你是什么东西?网约车司机:你搞清楚自己的定位没有?以及新晋“灵魂导师”——上海垃圾分拣阿姨:你是什么垃圾?

  最近,我身边的拉风哏儿都人聊起“垃圾分类”,画风是酱紫:上海人最近已经被“垃圾分类”逼疯了,看到啦,朋友圈都刷屏了,有人偷偷倒垃圾被罚2万块哈哈哈哈。

  别笑,天津西青区也发垃圾分类桶啦,小心罚钱!

  多大事啊,不就是“垃圾分类”嘛,不叫事儿,垃圾一直不是都是你倒嘛……

  最近,哏儿都西青区的居民都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

  家用垃圾分类桶

  这款垃圾桶分成两个小桶,不少领到的居民都说好,这么好的垃圾分类桶“来一桶”么?

  记者了解到,西青区为全区每户居民配送一个室内简易生活垃圾分类干湿两分桶和可降解的垃圾袋,同时发放关于垃圾分类的宣传彩页,讲解生活垃圾分类处置相关知识,同步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引导、生活垃圾分类收运设备展示。

  居民群众还可以用手机扫描桶顶盖上的二维码添加“西青垃圾分类”微信公众号,就可获取有关垃圾分类的知识和动态信息以及《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规章制度等相关内容。

  网友评论

  @旭日东升sun12:挺好的啊

  @我的老婆大人高不高兴都打我:他来了 他来了 他带着小桶走来了

  @泥小不:环保而且好可爱好像要

  @LionelD9:如果落实好了,真的是不错的!

  @利奥波嘚·吧嘚:希望能贯彻下去

  @苏礼礼:同西青 我家也发了

  @名字真的不重要0:我们小区怎么还没发,这个要支持,

  @善良的晨:太好了,希望全市都这样干。

  @米米熊猫眼:太好了,赶紧普及。

  @叛逃的上尉:挺好的,希望我们小区也有这个

  @Mary弈:我们这边要是也这样做就好了

  @吾于思:环境保护靠大家

  @霞姐华丽大变身:上海人民马上就不孤单了

  @改变的Garry:别像上海分类这么细就行,我智商有限

  @冰羿-L:太好了!终于也开始分类了

  @点击精彩123:这个分类不难和智商匹配!

  @末儿201709:点赞!

  @静357: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