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年前买了一款华为荣耀手环,最近发现无法正常充电。要想充电,需要用手用力摁住手环和充电器才行,只要松手充电就停止。我连续两次找到华为客户服务中心天津中润永安道店,第一次工作人员告诉我是手环与充电器不匹配所致。后来我多方比对验证,手环和充电器是同一套。3月5日,我再次找到该客服中心,工作人员又告诉我,是因为手腕出汗,造成手环充电部位变形,与充电器连接不充分,目前手环已过保修期,由于该款手环是一体的,无法维修,他建议我买个新手环。

  我对华为客服中心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表示质疑。他没对产品进行检查,就说手环与充电器不是一套;其次,手环虽然“出保”,但无法充电的原因应该是工艺问题。手环外部是一个胶带,胶带的松动造成两者无法充分接触,并非工作人员所说的一体机。 

  读者 李先生

  ▼记者调查 

  接到李先生反映,记者随即联系华为全国客服。工作人员表示了解后回复。几天后,工作人员回复称,为给李先生造成的不便表示道歉,同时表示为李先生更换一只新的手环。记者发稿前得知,李先生已领到新手环,他对华为的处理方式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