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红桥区隆春里。6月7日,我的朋友从外地使用中通快递,给我发了两箱生鲜食品。9日下午,小区快递代收点的人员给我来电话,让我去取快件。我腿脚不便上下楼很困难,但又担心生鲜食品长时间放在代收点可能会变质。无奈之下,我只能让住在周边的亲戚过来,帮我取了这个快件。我不明白,快件包装上明明写着生鲜食品,为何中通快递员在未与我联系的情况下,就擅自将快件放到了代收点?

  市民翟女士

  记者调查

  6月10日15时左右,记者见到了反映人翟女士。她向记者出示了当时的快递单号。

  随后,记者以市民身份拨打了中通快递客服电话,一位工作人员说,快递员在未与收件人联系的情况下,不应该将快件直接放到代收点,他们在管理方面确实存在问题。之后,他们会联系相关网点,处理此事。

  16时30分左右,翟女士小区所属中通快递网点的工作人员给记者打来电话说,他们对此给翟女士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他们会加强对网点快递人员的管理,避免再出现类似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