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网友乘坐地铁六号线遇到尴尬一幕

  网友@用户6805419858说:六月四号早上六点四十,地铁六号线南孙庄方向车头有一个老人,外地口音,我从宜宾道上车时他已经在车上了,到长虹公园站时,就在门刚关上时,他竟去门口准备小便,当时车上有不少人,都在劝让他等下一站下车去厕所,但是老人说自己憋不住了,必须要现在解决,就在车头门口开始小便,直到车开到下一站开门才完事,而且他是没提前打招呼直接开始小便,大家发现制止时他才解释的。所以乘客都没反应过来,什么饮料瓶也来不及了,当时还有很多学生,男男女女真是尴尬。后来靠近车头的人基本都跑了,车开动时流得车上都是,最后老人在西站下车,那时车上已经被踩得很脏了,车一开满车都是,气味难闻……

  布莱恩特的后仰跳投:这一启动一刹车的,满车厢都得是……

  有一部分网友认为:

  理解一下吧,人都有老的时候。老人如果真能忍得住,我想他是不会这样的。

  另一部分网友表示忍不了

  筱小堇:憋不住可以理解,随地不能理解,就不能找个袋子?矿泉水瓶?再不济自己杯子拿来用,我带娃出门必备塑料袋,以防万一!!

  Mey雪静儿:憋不住可以理解,毕竟老年人和年轻人不一样,但是知道自己有憋不住的毛病,请做好措施好吗,例如,戴个尿不湿,不丢人,随地尿才丢人

  肖申克的舅叔:真的是又让人大开眼界了,每日刷新三观。

  18_武ang旺:之前坐大巴车去首都机场,2个多小时,有个80岁老大爷也是半截憋不住了,司机也没法停车,大爷问车厢里谁有矿泉水瓶子,在车尾自己解决了,一路上还和乘客道歉,说岁数大了就是讨人厌

  Zoro的和道一文字:道德绑架大讲堂开课了,经典发言欢迎大家补充:谁都有老的时候, 他还是个孩子, 大过年的, 来都来了……

  爱哇的rain雨:这种可以报警吧?算不算当着全车人耍流氓?

  下去上个厕所,回来再乘地铁也是不另收钱的,您说是不?就算来不及也不是不能解决的事,毕竟是公共场合,小孩子出门,家长就得多费心,准备一些物品随身,老人出门自己就是“家长”啦,就自己多做些准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