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不文明行为总是一次又一次地刷新三观,在地铁上上演“全武行”。

  近日,有网友爆料,天津地铁上演“男女混双”。

  据网友王女士说,4号晚上大概10点左右,在5号线上发现两男两女互殴的事件,当时王女士也在这趟地铁上,只是在打架现场隔壁的那节车厢,开始就听见前面那节车厢有人吵起来了,但是没吵两三句就动手打起来了……

  好像起先是两个女的打起来,后来两个男的也打起来了,两个女的打着打着从座上打到车厢的地上,两个男的也是不停地互殴,当时也没有人敢过去劝架,但好像乘客报警了。

  这场“大战”双方打了估计有两三站地,后来到了月牙河站还是金钟河大街那个站,四个人就一起下了地铁, 好像下车后还没有停止,还听其中一个女的哭着喊救命,地铁的安保都聚过去了……后面是什么情况就不知道了, 因为没下车。

  因为在隔壁车厢,具体是什么原来打起来了,就不清楚,但是应该不是为了抢座位,因为那个时间点,当时车上有座位。这两男两女是不是两对夫妻就不清楚,双方应该是一起的。

  退一步海空天空,忍一时风平浪静,因为冲动,而让魔鬼占据了自己的内心,最终酿成大悲剧的事情,还少吗?

  网友热议

  @偶发现:瞧瞧现在的年轻人过个节都这么动感

  @巴斯光年的动感光波:地下有撮头发,看着就疼,但是,还是对不起,哈哈哈哈哈,我是个魔鬼

  @注定是loser:五一刚实行文明条例,放个假就给忘了

  @潇寒紫月:过节过得都浮躁了

  @123吴先生:想到宋小宝的小品:锁我喉4不?掐我脖儿,臭不要脸!你松开我~

  @吾已不是风度翩翩的少年:没事干了

  @行不得也么哥:男女混合双打?

  在地铁上“武斗”的事还真不少,在上海地铁11号线罗山路往市区方向列车上,有两名女子因插队大打出手,那画面~

  北京地铁4号线两女子抢座上演撕衣大战,各自都走光了,双方出言不逊,大打出手。

  在上海地铁7号线上,两男一女因口角争执发生混战……

  武汉地铁为争抢一个座位

  两位女性在地铁上互撕

  中年女子甚至差点扯掉年轻女生的内衣……

  还有地铁中两男子冲突打架,配了专业比赛解说

  法律对打架斗殴有明确规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殴打他人的,或者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并处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一遍遍地强调规则,一次次地批判不文明都是为了让大家能有一个愉快的“地下之旅”。毕竟谁也不想为别人的不守规则买单,蔑视治安法则、不守规矩、没素质、不文明的人真的让人感到羞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