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爆料

  网友评论

  @闇隱no鐮鼬:这是逮鸟的!!

  @我盟万匹丝:在美的高楼大厦,也挡不住耕地打猎的心。

  @facerisanotherman:奢华酒店前拉网,这还真是朋克

  @永瀬洋海:别闲着,拿副羽毛球拍儿练练。

  @中華三味:这也太危险了,万一遇到眼神不好的,勒人啊

  @小花格桑:再来一个打排球的黄雀在后

  @超级马厉2011:已经打了三天鱼

  @狂徒-神月无影:这要骑车路过没主意……二他妈妈,可赶上这波啦,记着啊,烙俩糖饼

  @锦衣亱行:一网不逮鱼,二网下小雨,三网逮条大金鱼

  @KDA一ahri:这是想逮个人

  @晴天Sagya:我也看到过。不是一次两次的在海河边瑞吉酒店这块晒网了。怎么着也该管一下吧?

  据这位博主阚先生说,他昨天下午4点左右在海河边的步行道看到,在瑞吉酒店门前有两个人正在那里整理渔网,把整张渔网直接挂在路边的灯杆上,挂了大约三、四十米长,正好挡在酒店门前。

  把整个酒店门前全拦截了,不但特别影响形象。而且这个网是白色小丝线,要是不细看还真没发现,要是小孩跑道或者骑车的没发现,撞在网上很容易被网勒伤,当时就看到有小孩去海河边从渔网下钻过去,看着很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