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清明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各地也迎来了返程高峰,尤其是自驾游,注意了!一些大流量高速将有间歇性降雨天气,驾车注意安全。

  这几天,天津经历了扬沙、大风天气,不过没有降雨,游玩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心情也是美美的,所见也是美美的。

  假期马上结束了,今日下午开始出现返程小高峰。根据预测全国车流量较大的高速主要分布在长三角、珠三角、成渝地区。

  尤其是上海S20外环高速、G1501上海绕城高速、G4201成都绕城高速、广州G4京港澳高速、重庆G75兰海高速、深圳G15沈海高速、上海G15沈海高速、广州S15省海高速广州支线、S82佛山一环高速、广州G4W广澳高速,预计成为清明假期交通流量十大高速。

  而根据中国天气网分析,清明期间,这些大流量高速将有间歇性降雨天气,总体影响不大。

  提醒行驶在这些路段的朋友们,如在雨天行车要及时打开雾灯、危险报警闪光灯,降低车速,保持安全车距,减少变道超车,谨慎驾驶。

  好了,现在也该关心一下上班以后的事情了,你以为要升温了?不存在!冷空气又来了!据@天津天气从6日至9日气温逐渐下降,8日夜间到9日白天,受南支低涡北部的偏东气流的影响将出现小雨天气,9日白天最高气温仅为10度左右。

  未来几天具体预报

  今日 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 微风,18到8度。

  节后天气

  4月8日 星期一 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有小雨 东南风转东北风3-4级,16到6度。

  4月9日 星期二 白天到夜间:小雨转阴 东南风3-4级,10到6度。

  4月10日 星期三 白天到夜间:阴转多云 微风转西北风3-4级,16到5度。

  4月11日 星期四 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 微风转西北风3-4级,20到7度。

  4月12日 星期五 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 微风转西南风3-4级,22到9度。

  4月13日 星期六 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 微风转南风3-4级,24到9度。

  来源:天津天气 天津市气象台 中国天气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