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河下梢天津卫,自然是桥多。这些桥梁座座有历史,个个有故事……天津人爱海河,更爱这些桥。如今改造后的桥更是风格各异,各有韵味。然而网友却无意中发现了一个画风突变的桥上“仙女”……

  前几天网友@千熠在海河边遛弯,欣赏海河美景,突然不经意间一抬头,嚯,大光明桥上的仙女咋变样了?哪里不对呢?仔细看看,啊~~这睫毛……

  根根分明,卷翘纤长,这睫毛膏不错,没有苍蝇腿。2019年春夏流行妆容?可是问题来了,为什么只有一个仙女有睫毛,是本来就有还是后来有人贴着玩儿的呢?

  再仔细一看,这还只有一只眼有睫毛,确认人为搞破坏!太可恨了!要说咱这几位仙女是够俊的了吧,您了这是看哪不顺眼啊?虽说每个人审美不一样。这可是公共财产,要是您家的,就是您给维纳斯穿吊带儿、给大卫穿蓝秋裤,我们也说不着不是?问题是这么高他这是怎么画上去的?

  也别说,还画得这么有“功力”,二巴巴儿的还来不了。看介意思还是文化人儿,随身带着笔呢,可行为太low了吧。

  大光明桥

  始建于1983年。大光明桥的改造于2007年10月5日正式开工,于2008年5月通车,5月15日正式完工。新的大光明桥以光明为主题进行装修,其中包括:在桥头新建四个欧式的桥头堡,每个桥头堡上分别安装以日、月、星、辰为主题的雕塑。

  还有其他仙女被“化妆”吗?

  网友@千熠说当时就看见这一个。于是负责任的又顶着大风在第二天去仔细看了一圈,网友@千熠再次联系记者,证实只有河西往河东方向的最后一个仙女是被化了妆的。仔细看后还发现仙女身体等部位有不同程度的人为破坏痕迹。

  oO泡泡Oo:谁爬这么高……真有空

  Hey-ANDY:本仙算了一卦,应该是自己长出来的

  狮子王tj:口味有点重

  //@爱画画儿的ZYR: 看来咸猪手还真不少!

  LQKXTX:被扣了

  爱画画儿的ZYR:看来咸猪手还真不少!

  亦心mylove:还给点了一个媒婆痣,太不尊重了

  啊,此情此景,赋诗一首……

  /@阿丑63:“神来之笔”咸猪手,技痒难耐谋划久,亵渎艺术博关注,不辨香臭美与丑,雕塑头上做手脚,狗尾续貂招骂口,社会公德被藐视,私欲膨胀权称狗

  记者将问题反映给相关部门

  近日桥管所工作人员已经到现场查看并将进行修护,但是据说很难轻易去除痕迹,所以还需要时间配颜料以覆盖,希望能够还仙女以原貌,希望大家都能爱护公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