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天津旅游,想一睹海河夜景风采,天津之眼摩天轮就成了很多游客的必选项目。天津之眼跨河而建、桥轮合一,是世界唯一建在桥上的摩天轮。它旋转一周所需时间为28分钟,到达最高处时,周边景色一览无馀,甚至能看到方圆40公里以内的景致。可当我们“坐得高 看得远”的时候,如果发生接下来的一幕,相信你游览的兴致会一扫而空。

  4月3日,网友@沫雪要变得很善良 在微博爆料,乘坐天津之眼摩天轮游览时,包厢的窗户竟然没关上,按舱内紧急铃也不好使。下来后找到工作人员理论,对方以“补偿明信片”的方式作为道歉,让她感到很惊讶。

网友在空中拍摄的未关窗户的包厢网友在空中拍摄的未关窗户的包厢
网友在空中拍摄的未关窗户的包厢网友在空中拍摄的未关窗户的包厢
高空中未关门的“天津之眼” 高空中未关门的“天津之眼”
高空中未关门的“天津之眼” 高空中未关门的“天津之眼”

  部分网友也表示震惊:

  -小猴叽:我去……请问你怎么撑住的……要是别人可能晕死过去了

  bo孙鈺:卧槽,这是门开了??

  怕啥来啥:太可恶了,置人民安全于不顾! 经济赔偿,领导道歉,停业整顿,一个都不能少!

  不少网友“叫板”天津城市形象:

  喃洙:给天津人丢脸啊~~

  小四点儿:天津本来就没有服务意识啊

  范鸭肠爱吃肉:出这种事我们作为天津人第一反应应该是希望有关部门对此给个令人满意的交代 以后避免类似情况 不过底下评论基本上都是推卸责任

  阿拉丁吖哈:即使是天津人也支持你维权,太危险了,生命岂能当作儿戏!

  Rickyyyyyyya:真不好意思!我是天津人,总之,对不起。

  也有网友质疑:

  @Patchi丶:为什么看到服务人员没关门,开下一个舱门的时候不喊一下服务人员,到最高点了才想起来拍照说没关门?

  对此@沫雪要变得很善良 也做出了回应称:因为是第一次做,不知道是外面工作人员手动关闭还是自动关闭,他们进去就直接开启了,根本没给留出反应的时间,发现的时候已经走上去了。

  @沫雪要变得很善良 表示,她从来没有想诋毁或者黑天津,天津是她喜欢的一个城市,只是对这件事情的处理方式不满意,想要一个说法。

  综合微博@新浪天津、@沫雪要变得很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