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冷空气今天影响天津,降温10℃,还有大风,倒春寒来了,秋衣秋裤继续穿起来~

  从中央气象台获悉,本周后期,将有两股冷空气接连影响我国,第一股冷空气主攻北方,京津冀等地气温将“打对折”。今天,冷空气主要影响华北、黄淮等地,多地最高气温大幅度下降。北京、河北、天津、山东等地,最高气温都将出现10℃左右的降温。

  昨天下午,北京已经刮起大风,局地还有扬尘。

  具体这股冷空气对天津的影响,今天你就能感受到了降温 今天(3月28日)天津气温将会明显下降,最高气温仅13℃上下。

  此外由于冷空气持续影响,3月29-31日气温持续低迷,最高气温仅维持在15℃上下。

  3月28日 星期四 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 东北风3-4级转微风,13到5度 大风

  今天白天受冷空气影响,天空云量增多,陆地有东北风4-5级,而且大风天气将会持续到周末。也就是说从周三至周末,每天都会有4级左右的大风,此外29-30日还将出现西北风4-5级。

  3月29日 星期五 白天到夜间:阴转晴 西北风3-4级转4-5级,15到6度

  3月30日 星期六 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 西北风4-5级,13到4度

  3月31日 星期日 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 西北风3-4级转微风,15到4度

  这段时间在天津的小伙伴是不是已被起起伏伏的天气折腾地没有脾气了?短袖、棉袄随意切换无压力。

  下面这张图参考一下,说出了天津人的心声。

  提醒大家:春季气温变化明显,今天出门多加衣哦!

  综合:中国天气网 天津气象 北京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