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生活每一天都离不开地铁,在它的陪伴中开始一天的生活,然而总会在地铁上看到一些事情。

  昨天,网友爆料

  比苏大强还狂野

  网友评论

  @快乐小风狗:可能是大爷本来没想喝,可进站时安检员非让他喝一口,把大爷酒瘾勾上来了……

  @拧不信邪:想起了高英培说的相声

  @畅畅等秋天:这是谁的作爹快领回家去

  @畅畅等秋天:借酒浇愁应该坐地铁站过道里,站车门那一开一关怪冲风的怎么消愁啊

  @呢喃lucky:瓶子里装的是六个核桃

  @延庆vs斋堂粑粑:对瓶吹啊,大爷酒量可以

  @迪确y:蔡根花又跟他分手了

  @雨儿哥哥:醉了我就能撒酒疯了

  据这位博主说,她昨天乘坐地铁6号线,从水上公园东路地铁站上的地铁,一进地铁车厢就闻到了一股浓浓的酒味。当时还纳闷,这地铁里哪来的这么浓的酒味……

  然后就听到一群大爷在车厢里狂呼呐喊,转过头一看,原来是一位大爷站在车厢里,一只手扶着车厢的扶手,一只手握着一瓶酒,仰起脖子在对着嘴“吹瓶”,酒洒了一地,看上去应该是红酒,边上的几位大姐和大爷们一边摄录一边给“吹瓶”的大爷呐喊助兴。

  “我实在忍受不了车厢的酒味,于是我就在迎风道下了这趟地铁,等下一班地铁了……”这位博主无奈地说。

  天津地铁运营工作人员说,他们知道这一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车站工作人员及保洁人员对车厢进行清理工作。

  对于网友质疑红酒能否带上地铁?地铁运营工作人员回复说:根据津公规〔2018〕1号文件要求,《天津市轨道交通安全检查操作规范(试行)》除白酒有规定外:白酒不得超过2件(含2件)累计不超过2公斤且包装完好,并未对其他酒类进行要求。所以这位大爷把红酒带上地铁,是能通过安检的。地铁运营工作人员也在此呼吁市民朋友,地铁内干净整洁的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守护,文明出行,从我做起。

  你永远不知道会遇见什么人(qipa)或许就在下一站就会发生你意想不到的事情……

  天津地铁,给你家的感觉,吃、喝、拉、睡、跳…… 这些行为方圆数节车厢无不闻风丧胆,厌恶至极 。

  睡得如此优雅……

  跳得如此激情……

  吃得如此过瘾……

  抠得如此酸爽……

  没法表述了……

  “地铁大戏”够可以的吧?大家在坐地铁的时候一定希望有个干净舒适的环境,而干净舒适靠大家共同维护。

  其实以上这些现象每天都会在我们身边上演,在地铁上你见过哪些奇葩事?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