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刻,却因婚庆公司的失误让我留下了遗憾。2017年11月,我预定了花海阁婚礼策划公司,预定的时候我一再强调,婚车非常关键,不能迟到。

  2018年8月,我们和花海阁公司指派的摄像师联系,并沟通好了婚礼跟拍的流程和时间。9月15日是婚礼的日子。婚礼前5天,花海阁公司通知我,之前沟通好的花艺做不了,让我自己找花店去做;婚礼前1天,突然打电话称换了一个摄像师;婚礼当天,婚车迟到1个多小时,当初约定的是3点到楼下集合,结果车队将近5点才到,原本约定的红色奔驰也变成了黑色。婚礼原定5点开始,拖延到6点半才开场。

  余女士(化名)

  ▼记者调查

  记者联系了花海阁公司,客服孟经理说,“当天婚礼车队9辆车到达新娘家楼下,并且给客户的车队进行了免费的升级,但新人不认可,迟到确实是我们的问题。”孟经理约记者一起去工商所和消协,见面沟通。

  记者与余女士来到和平区劝业场街市场监管所,但花海阁的孟经理查看完记者证件后,却拒绝接受现场采访。劝业场街市场监管所经过多次协调后,双方也没有达成一致。

  余女士说,直到目前,就连该给她的婚礼影像也没有给,花海阁公司让她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