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天津的剁手党依然卖力地买买买,然后快递小哥就扛不住了,天津网友发了一条微博:天津梅江小区周边的快递柜上。

  快递小哥绝望中的几行字

  女人哪,控制点吧,送不过来了,看看咱快递小哥的忙碌的身影

  看把小哥给累的

  太辛苦了!

  网友回复

  @一定会天晴:还有现在天气冷了,订了外卖别打电话催。送外卖的小哥骑车子接电话不方便的,我亲眼看见一个小哥为了接催他快点的电话而摔倒。

  @我小腿长过你:快递员真的是一项吃苦卖力的活,送慢的话会被顾客投诉还会被人骂和打,运气差的话派送路上可能出个意外或者快件别人偷了。比如前阵时间的双11快递量增加了那么多也没有涨工资,无论大风大雨还是大太阳,无论天气多热还是多冷,总能在路上,遇见熟悉的快递员,辛苦了你们。

  @健身深深蹲下:都少买点东西吧,人家快递员也要回家过年呢!!!

  小编呼吁大家收件时说一声“谢谢”,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让我们剁手且快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