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的买买买必不可少,年货、新衣服、新鞋子,通通加入购物车!从头到脚都要换新的,最近买的要是被穿过了还要买新的……

  但是最近,2019年快递停运时间表在网上沸沸扬扬传了起来!各种版本都有

  13日停运的

  20日停运的

  25日停运的

  到底哪个是真的呢?俗话说:版本多必有诈,这些都是假消息!那么天津的春节期间快递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昨天,天津市邮政管理局官网发布2019年春节期间全市主要寄递企业营运情况。

  2月1日起陆续进入春节模式,时效将受影响

  从快递企业近期发布的春节运营公告来看,多数企业依然实行“全年无休”政策。但值得注意的是,从2月份开始,各大快递陆续进入“春节模式”。

  从2月1日(腊月二十七)到2019年2月10日,是百世快递全网的“春节运作模式”;德邦的春节模式将从2月1日持续到至2月12日。

  顺丰则表示,包括顺丰即日、顺丰次晨、顺丰特惠等时效产品从1月26日开始陆续停收,2月8日起陆续恢复收件服务。不过,顺丰标快服务春节期间不打烊,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

  各大快递企业表示,将根据全网各地业务量预测情况,提前进行资源调配,合理安排春节运营情况,确保春节期间快递服务安全、畅通。

  不过,各大快递企业也都纷纷提醒,因为受到春节小高峰和假期前后运力、天气等因素限制,节日期间的快件时效可能会受一定影响,希望客户和消费者给予理解和支持。

  天津市邮政管理局:投诉纠纷拨打12305

  日前,天津市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科吴广磊曾表示:春节期间各网点营业的起始点,开门点和关门点,包括企业的存在合并网点运营都有哪些,请广大消费者及时关注企业官网公布的营运变化或者调整情况。同时针对服务纠纷、投诉情况,也可以向12305或者国家邮政消费者申诉热线反映。我们及时转办企业进行处理,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

  综合:天津市邮政管理局网站、天津早晨、央视网、中国青年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