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河北区不断加大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执纪问责力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现将近期查处的3起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1。天津市河北区供热公司中山北路供热站原站长肖忠智虚构人员工资补贴单位食堂问题。2015年至2017年,肖忠智在担任中山北路供热站站长期间,以虚构人员工资的方式补贴单位食堂,共计143000元。肖忠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天津市河北区排水管理所所长刘健违规接受承包方宴请和旅游问题。2016年至2018年6月初,刘健在担任河北区排水管理所所长期间,多次接受某工程承包方宴请。2018年5月11日,刘健在未履行请假手续的情况下,接受承包方的邀请于当日中午离津前往山西五台山景区旅游,于次日返回天津,旅游所需食宿、交通、门票等费用均由该承包方承担。刘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其他相关责任人受到相应处理。

3。天津市河北区公用房屋管理所所长赵延军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5年,赵延军在担任河北区公用房屋管理所所长期间,违规发放补助,报销私人车辆加油费、停车费,共计42274元。赵延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现已主动退回。

  来源:廉韵津沽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