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有网友报料:有人用小黄车当地桩,阻挡车辆在便道停车。

路边摆放的小黄车路边摆放的小黄车

  门前有禁止停车的警示牌,并配有手写的补充说明:小心你的车,进出物品,碰车自负。

小黄车被挂在铁棍上小黄车被挂在铁棍上

  据这位网友说,这组照片拍摄于凌奥创意产业园内一栋建筑的后面处,是周日拍的,昨天看到铁棍已经撤了,只有一排共享单车停放在那里。

  网友表示:此处是一家医院的后门,可能是怕乱停车阻挡通道吧,但不知这种禁止停车的方法是否妥当。

  记者致电凌奥创意产业园,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并不清楚车是谁摆放的。随后记者联系到凌奥创意产业园内的鼎翼骨科医院,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小黄车是谁停放的,此处是医院的后门,平时经常运输器材设备,但总是被停放在此处的车辆堵住,很是困扰。以前立过地桩,但现在都已经拆除了。

  网友对于此事有表示理解的

  大漩漩:我很理解他们这样干也是无奈之举,有些开车的不管你是做生意的门口,出入的路口,人家的门口,想停哪里停哪里,别人想出去根本出不去,有警示标志根本没用,你打电话要么关机要么有急事,甚至你打114根本联系不到,有的更缺德的告诉你停一会就走最后停一天都不走,你怎么做生意,你怎么出去!

  人在天津卫:确实可能是针对不文明停车的无奈之举。装固定隔离桩之类,城管不让;摆放自己家的实物,怕丢怕损坏。唯有公家的、别人家的,砸了无所谓,城管搬走

也无妨,查责任还可以一推六二五……也无妨,查责任还可以一推六二五……

  耐怎着招怎着招:万不得已 应该也不会这样

  太妃糖果2010:都自觉点也就不用这样了。

  有心疼小黄车的

  俗嗯俗不可耐:小黄车现在都被当路桩子用了

  小豆子的糊涂麻麻:小黄车也好可怜

  津A·88888:事实证明黄车就是个不退押金的摆设

  十五二斤:物尽其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