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4月28日,“津遇和平 星空·咖啡”活动即将拉开帷幕。“草坪咖啡”“星空演艺”“老爷车展”“文创市集”……这些都在和平汇聚,商圈、景点、餐饮等各类场景“氛围”拉满,在历史风貌建筑的格调氛围里品味咖啡特调,在现代都市风情楼宇的空间框景中体味咖啡文化,中西合璧、古今融合,相信喜爱咖啡文化的您一定能在和平找到属于自己中意的“咖位”。

  草坪咖啡

  背依草坪、吹着春风“恰”咖啡是种什么样的体验?棉里、禧柿+人艺、inaction、gaga+梅花、山魈、withyou等实力咖啡品牌集体登陆城市中心的草坪。融合咖啡、烘焙、轻食、艺术展示等多元业态,结合帐篷、天幕、充气沙发等多样展设,给您营造休闲惬意的“微度假”场景。

  本次活动“续杯”5天,各类咖啡品牌各具特色、花式开展,每一个咖啡品类,都打造自身独特的多元咖啡体验场景。棉里以现场涂鸦、风筝手绘、艺术画廊等为主题单元展现咖啡的艺术氛围;gaga+梅花将色彩明快的大发汽车设为背景;禧柿+人艺引入沉浸式话剧,让戏剧与咖啡相互交织;withyou独出心裁开辟自由咖啡音乐躺营区;超级自大公司借助沙画艺术带你探寻双重奇幻体验……多个主题单元的奇遇盛宴、不同角度方式的融合、以及专属民园的特调咖啡,把中心草坪合聚成为咖啡的艺术园区,让游客在时空交错、虚实结合间探寻“草坪咖啡”的活动魅力与生机活力。

  星空演艺

  活动期间,民园广场草坪中心将设置360°星空演艺舞台区。环绕式的光影覆盖和立体感的场景,构建出观众视觉、听觉、触觉的极致体验。每日晚七点,民谣、诗歌、独奏等文艺演出联袂上演,动人的旋律、优美的音色、新颖的乐器打造或清新、或治愈、或浪漫的专属回忆,感官之美与感情共鸣将承包你的一整个假期,给你一个无以伦比、非同寻常的“星空·咖啡全新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声音艺术装置也与现场演奏进行互动融合,在场游客可以将自身声音借助装置转化为艺术图形,沉浸式地彰显声音的多维魅力。届时,突破场域融合的立体环绕音效和不时掠过夜空的奇妙多彩光束,让每个音符都变得触手可及,现场演奏与互动装置的巧妙邂逅,引领游客沉浸其中,感受音乐、城市与你我的梦幻奇遇。

  老爷车展

  我们把老爷车“搬”到和平来!全球范围内少有的复古车将汇聚于民园广场进行展陈。1927年引领潮流的福特T型车、1961年横空出世的宝马BMW-艾塞塔ISETTA300、1950年推出的凯迪拉克、1954年上市的雪佛兰贝尔艾尔,老爷车带你开启一场“拉风”的时光之旅。

  “古董级”的老爷车与“民国范”的五大道,将潮流、摩登和经典、传承结合起来,打造不同风格的新颖复古场景,届时各色香车琳琅满目,不仅可以拍照打卡,还能喝着咖啡做妆造,保准让你大饱眼福,念念不忘!

  文创市集

  “津遇和平 星空·咖啡”活动期间,和平的五大道、金街、津湾广场等商圈地标将会有不同特色的文创市集。

  民园广场开设氛围感时尚市集,错落有致的文创展品、排列有序的环廊摊位,集合文创、手办、鲜花、精酿、咖啡、美食、家居等特色摊主,集咖啡潮流“吃、喝、玩、乐、购”于一体,让咖啡文化以更沉浸的方式呈现。

  金街开展“星空·咖啡·金街青柠市集”活动,提供手冲咖啡、金街大铜钱文创雪糕、画艺、陶艺、汉服、手帐等特色产品。

  津湾广场开展包含HAVE FUN游乐场、微风嘢市、萌宠乐园三个板块的“HAVE FUN 五一狂欢嘉年华”活动,营造浓郁的都市休闲氛围。

  和平区诸多新潮有趣的消费场景,让市民游客在感受咖啡文化魅力的同时近距离探索多元化潮酷体验。

  全域促销

  咖啡文化融在人头攒动的金街旁、融在津味十足的口音里、融在中西合璧的洋楼里,既构成和平独特的消费空间,也成为和平游玩的生动记忆。“星空·咖啡”活动将与和平区消费券活动有机结合、叠加发力。活动期间,全域内咖啡、烘焙、茶饮等“咖啡+”业态商铺推出“星空·咖啡”元素装点装饰和主题特色产品;张园、张学良故居、利顺德博物馆等文旅景区推出作品展览、曲艺演出、休闲体验等特色活动,让游客尽情享受丰富多样的咖啡风味与民国韵味。

  除了以上活动,“津遇和平 星空·咖啡”活动期间,海河上的地标景观解放桥将举行开启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