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2022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拉开帷幕。来自国际、国内车企的990台展车集中展示现代汽车工业的新科技、新成果、新风格。

  在上汽大众展台,萌萌的皮卡丘、炫酷的塔楼打卡区和VR体验互动区让人眼前一亮。上汽大众北方营销大区总经理沈功桢介绍,“为了给观众带来良好的体验,提升现场互动效果,我们精心设计了展台,通过入口耀眼的颜色标识再到二楼打卡区以及舞台后的VR互动区,形成一个闭环效果,我们想要通过这些元素设计拉近与观众之间的距离。”

  “此次参展,我们着重展现了中大型SUV的豪华旗舰先锋——途昂家族。途昂家族自2017年上市以来,一直领跑中大型SUV细分市场,五年来已实现累计销售40万台的里程碑。今天我们还重点发布了最近上市的全新途昂X,这款车配备了丰富的动力总成、搭载了多项大众IQ。科技。”沈功桢说,同时,本次天津车展,还带来了满满的优惠政策,展会期间,用户可以享受到多重补贴。

  在上汽大众一旁的领克展台,凭借其独特的展台设计风格也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观看。“参加这次天津车展,我们做了十足的准备,不仅带来了新款车型,还在丰富展台、彰显风格方面着重下了不少功夫。”领克体验营销部工作人员汪女士指着展台屏幕告诉记者,“这次展台风格与以往不同,前场部分突破性地采用了全屏联动的形式,从最左侧到最右侧的屏幕与屏幕之间实现联动,从而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官体验。另外展车的摆放和介绍牌的设计都是经过精心琢磨的,通过错落有致的展车摆放,给观众一种置身街区的感受。”

  在长城汽车魏牌展台,这里展示了魏牌系列展车,据展台相关负责人郭女士介绍,魏牌是长城旗下的高端品牌,主打新能源市场。“此次的展车都是插电混动的车型。目前,插电混动车型是非常受消费者喜爱的一款车型之一,这种类型的车可油可电,消除了电动车续航焦虑,可以应对更为宽泛的使用场景,通过此次车展,想要展示该品牌在汽车智能化加速时代的新成果,展现魏牌智能新能源技术魅力。”

  今天是新闻媒体日,但也吸引了一些观众的前来。从河东区前来逛展的王阿姨一家说,“近期家里有购车的计划,了解到车展上品牌多、类型齐全,这能让我们一站式逛过瘾,希望今天能够找到中意的车型。”

  本次展会将从今日开始持续至11月15日,观众可在2022中国天津国际车展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大麦网、以及中石油的线下售票渠道进行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