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期间,渤海湾上秋风瑟瑟,彩云起舞。中油测井多支队伍坚守在渤海西部海域,为油气井实施射孔作业。施工中,作业队员严守工艺纪律、严格质量管理流程,为油气开发“射”好“临门一脚”。

渤海湾上艳阳下的海洋平台渤海湾上艳阳下的海洋平台

  近一个多月以来,C3323作业队在该海域连续作战、辗转多个平台,高质量完成了多口大斜度井、大位移井的施工作业。在中油海5号平台负责射孔作业的技术负责人齐国锋告诉记者:“在前期施工中,全体作业队员精准实施深度控制,认真核对各项数据,完成阶段性任务、射开多个油气层,并喜获高产油流。”

  接下来,该公司将针对渤海海区地质特点和油气开发需求,在技术升级、设备保障、新能源发展上加大攻关力度,协调推进资源统筹、现场试验,做大做精做强海上测井、射孔、生产测试、解释评价技术服务,在地质调查、油气开发等方面持续发力,为加快建成海上百万吨级现代化油气田作出贡献。

国庆节作业队员与国旗合影国庆节作业队员与国旗合影

  国庆节期间,作业队员们在渤海湾上与国旗合影。“我们前期已经创造了2项国内纪录,把每一项工程都当做重点工程来干,展现咱们新时代工人队伍的担当作为!”齐国锋自豪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