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公示

  首批天津市市级旅游度假区

  中新天津生态城旅游度假区上榜

关于对首批天津市市级旅游度假区的公示

  为促进我市旅游业提质升级,加强优质度假休闲旅游产品供给,依据《旅游度假区等级划分》(GB/T26358-2010),参照《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管理办法》,经各单位自愿申报,区文旅部门初审,市文旅局按程序组织专家组开展评定,中新天津生态城旅游度假区符合市级旅游度假区标准要求,拟评定为首批天津市市级旅游度假区,现予公示。

  公示期5天(时间为2022年7月11至7月15日),公示期内若对公示单位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以电话形式提出意见,电话022-83602682。

  2022年7月5日

  2020年底

  中新天津生态城成为

  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2019年至今,国家海洋博物馆、妈祖文化园、天津亿利生态世界精灵乐园、东堤公园、南堤公园等一大批核心景区陆续开放,目前,中新天津生态城区域内拥有13个主题景区、6个文化场馆、38个城市公园,文旅景区及酒店数量增幅均超过100%。

  在自然景观方面,生态城拥有距离北京最近的36公里生活海岸线,并与区域内的河、湖、湾交相辉映,先后建成了故道河公园、惠风溪公园、南堤滨海步道、东堤公园、南湾公园等一系列以“水”为主题的旅游地标项目。 

  丰富的生态资源、众多的主题游景区与漕运、军事等历史文化多元融合,形成了生态城“蓝绿交织、河海相连、动静结合、全域游乐”的滨海旅游城市风光。

  综合 |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中新天津生态城发布 滨城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