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届海河国际消费季,天津组织开展“夜品津味”活动,依托地域文化特色,串联美食美景,促进夜间消费升温。

  华灯初上,在斑斓夜色中探寻津城的味道,在和平区五大道,汇集了400多家各具特色的咖啡店。作为第二届海河国际消费季的重要活动之一,咖啡文化节正在这里热闹举办。商家将营业时间延长到深夜,并推出精美的甜品和冷饮,持续圈粉。不断细化消费需求,引导商户差异化定位,培育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眼下,这里汇聚了上千种不同口味的全球咖啡豆,无论你来自哪里,都能找到一杯属于自己的味道。

  咖啡课堂、新品品鉴、露天影院等活动不断,叠加限量款手袋、杯套、吸管等文创产品,这个夏天里,五大道着力打造津城的咖啡文化IP。我手中的优惠券大咖卡、小咖卡,除了咖啡代金券外,还联动网红餐厅推出折扣,并能在张学良故居、利顺德博物馆、海河游船等知名景点享受门票减免。

  用津味美食串联津城美景和天津故事。我所在的棉三夜市,这个月初刚刚开市,平均每天晚上就能吸引游客近千人。

  百年历史的公交车、津味儿老字号,现代网红美食,让棉三夜市,在新与旧的碰撞间,焕发活力和生机。本届海河国际消费季,天津计划新开设15个集市,以发展夜间经济为契机,大力弘扬津门传统文化,着重引入非遗、老字号、匠人手工等品牌,融合潮流元素,拉动城市夜间消费能力。在棉三百年老厂房的簇拥下,多家非遗匠人现场制作地道的津味儿美食。

  棉三创意街区目前入驻企业180多家,有4千多名员工,结合年轻人的需求和喜好,引入了网红小吃、饮品,后备箱市集。

  利用好工业遗产,这里的露天酒吧,和现场演出也都主打工业风,今年下半年,十几场乐队表演已经排上档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