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落实禁燃禁放工作,进一步消除烟花爆竹安全隐患,切实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连日来,滨海新区公安局在深入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的同时,持续加大对涉烟花爆竹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日前,5名男子因违法燃放烟花爆竹被依法给予行政处罚。

  2021年12月13日19时许,滨海新区公安局接群众举报,在高新产业区华科大街农行附近有人燃放烟花爆竹。

  接报警后,滨海新区公安局迅速调派属地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处置。经过认真细致走访调查,当晚即确定了违法人员身份,并将违法行为人程某某、李某等5人依法传唤至派出所。

  经审查,程某某、李某等5人对违法燃放烟花爆竹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5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分别给予行政处罚

  警方提示: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天津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同时对涉及烟花爆竹的违法犯罪行为,欢迎广大市民拨打110提供线索。

  来源 | 平安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