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公众号美丽红桥,红桥区将对“七小”行业从业人员及家属开展预防性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筛查:

  红桥区关于对“七小”行业从业人员及家属开展预防性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筛查工作的通知

  广大居民朋友:

  当前,“德尔塔”变异毒株来势汹汹,全国多地发现本土确诊病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程度保障广大居民健康安全,按照市防控指挥部要求,区防控指挥部决定对全区“七小”行业从业人员及家属开展预防性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筛查工作。

  一、筛查时间:

  2021年8月9日(周一)14:00-22:00;

  2021年8月10日(周二)7:00-17:00。

  二、筛查范围:

  “七小”行业所有从业人员及家属

  请筛查人员按照单位通知的时间前往指定地点进行检测,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子女如无身份证请携带户口本,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积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工作。筛查期间,请周边居民朋友们不要恐慌,不传谣、不造谣。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

  特此通告。

  红桥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1年8月8日

  据公众号天津河西,河西区将开展新一轮预防性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筛查:

  河西区将开展新一轮预防性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筛查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

  当前,全球新冠疫情仍在持续蔓延,国内多地相继发生本土聚集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程度保障广大居民健康安全,按照市防控指挥部要求,河西区防控指挥部决定开展新一轮预防性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筛查工作。

  一、筛查时间

  2021年8月9日(周一)8:00-20:00

  二、筛查范围

  辖区内七小行业从业人员及家属,即小食品经营及加工单位(含小食品店、卤食店、职工食堂、糕点、冷饮等)、小饭店、小熟食店、小理发美容店、小旅店(旅社、招待所)、小浴室(含洗浴、沐足)、小歌舞厅(含歌厅、舞厅、影剧院及娱乐场所等)

  三、筛查地点

  各街域指定筛查场所

  上述筛查范围内的人员,请携带智能手机、本人身份证并佩戴口罩,按预定时间到指定采样点采样,确保应检尽检。筛查期间,请居民朋友们不要恐慌、积极配合,不信谣、不传谣,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感谢大家的配合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特此通告。

  河西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1年8月8日

  据天津市河北区人民政府官方微博@河北区发布,河北区将对小型生产经营单位开展预防性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筛查:

  据头条号爱西青,西青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在全区小食品经营及加工单位等“七小”行业领域及各类酒店开展预防性全人群核酸检测筛查:

  西青区关于开展预防性大规模核酸筛查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们:

  当前,“德尔塔”变异毒株来势汹汹,全国多地发现本土确诊病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近期,在广大居民朋友们的支持下,我们在极短时间完成了南站及全区建筑工地周边地区预防性核酸筛查工作,感谢大家的支持配合!

  为严格落实“四早”要求,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西青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在全区小食品经营及加工单位(含小食品店、卤食店、职工食堂、糕点店、冷饮店)、小饭店、小熟食店、小理发美容店、小旅馆(含旅社、招待所)、小浴池(含洗浴、沐足)、小歌舞厅(含歌厅、舞厅、影剧院及其它娱乐场所)等“七小”行业领域及各类酒店开展预防性全人群核酸检测筛查。

  1。筛查时间

  2021年8月9日至10日

  2。筛查范围

  西青区辖区内小食品经营及加工单位(含小食品店、卤食店、职工食堂、糕点店、冷饮店)、小饭店、小熟食店、小理发美容店、小旅馆(含旅社、招待所)、小浴池(含洗浴、沐足)、小歌舞厅(含歌厅、舞厅、影剧院及其它娱乐场所)等“七小”行业、各类酒店行业领域从业人员及其家属全覆盖。

  3。筛查地点

  各镇街、开发区指定筛查场所筛查期间,请相关人员按照辖区有关部门通知,携带本人身份证、接种证,到指定采样点接受采样,确保应检尽检。采样期间,请主动配合维护现场秩序,规范佩戴口罩,不集聚并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随意在采样现场走动,不擅自进入采样现场的其他区域。再次感谢大家的配合与支持!

  特此通告。

  西青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