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湾广场——天津重要的城市封面,是海河醉美的一湾,是很多人来到天津的“第一印象”。即将焕新亮相的津湾广场,不仅仅是一次“颜值”的焕美,更是一次全维的功能性提升:众多炫酷、时尚、年轻化元素的加入,让津湾广场从此成为年轻人创意、潮玩、欢乐的聚场!

  从7月16日起,连续三天的焕新开街系列活动,让崭新的津湾精彩绽放于海河之畔,并将带来无数high翻全场、吸引眼球、燃情互动的节目环节和趣玩内容。此刻,大众翘首企足的焕新时刻即将到来,让我们在倒计时的狂欢中为“美颜”后的津湾作个盘点吧。

  亮点一:众多文化创意主题IP重磅加盟

  本次津湾广场的焕新升级,为津湾带来的将是“脱胎换骨”的蜕变,诸多“实力硬核”项目的加盟,让津湾成为津城文化、创意元素聚集的新标识。

  国家级文化IP首店落户天津、“登陆”津湾,打造国图·津湾文创空间。艺术馆级别的设计,70000+册臻品书籍,成就崭新的城市文化坐标。

  潮玩商街“合江in巷”,汇聚文创、休闲、娱乐主题于一体的打卡圣地。九大主题商铺正式开业,熊本熊杂货铺、Arlits文创集合快闪店作为商街“招牌”,满足你与熊本熊抱一抱、在文创店尽情“文艺”的渴望。

  世界插画大展——国际安徒生奖(终身成就)50周年展,自7月16日起,开启为期三个月的津湾巡展之旅。26位荣获国际安徒生奖的名家,328幅画作,召唤你奔向安徒生的世界,享受沉浸式的童话之旅。

  感受过半个世纪的艺术之美后,还可移步至津湾大剧院观赏精彩纷呈的演出。7月16日至18日,《武传奇之霍元甲》《指尖童话梦——旅美音乐家沈璐博士音乐会》等剧目、演出将在这里陆续呈现,让你徜徉在舞台艺术的海洋中。

  100㎡的裸眼3D巨幕将在津湾炫酷绽放、带来震撼的影幕效果,使旅客一出海河对岸的天津站便能直入眼帘!

  津湾广场5号楼临海河一侧的西餐酒吧街也将在7月16日正式开街,汇集1308德国啤酒坊、天食云餐厅和米拉诺意大利披萨等特色餐厅,配套沿河景观外摆就餐区,尽享西餐美食与海河美景的完美交融。

  不但加入了“新伙伴”,还有更多“老朋友”。在津湾广场,你还可以在中影国际影城体验高规格CINITY影院系统,刷新视听感受。畅玩一番后,来到青年餐厅、狗不理饭店享受一顿美餐,不失为一种快乐。这样就结束了吗?不不不,Ibis和桔子水晶酒店将提供优质服务,一扫你的疲倦,满足日常生活仪式感,绝对不容错过。

  亮点二:多样节目燃情津湾焕美时刻

  浩棋市集7月16日起连续三天“助阵”津湾焕新,开启“夏日引力派对2.0”,在这里“购”你玩耍,来寻觅同伴和同好,尽情满足你的“好奇”心!

  潮派电音节将于7月16-18日引爆津湾。说唱演出、DJ打碟、摇滚乐队将轮番呈现,让年轻的你尽情沉浸在音乐的跌宕起伏中,释放“久违”的情绪,唤醒“真正”的自己。

  天津荣钢先行者篮球俱乐部展墙联想,让天津篮球迷们更近距离地了解球队、认识偶像。

  在卡通巡游环节,“胡桃夹子”童话巡游队与“合江in巷”各店铺快闪表演汇合,开启欢悦的联动与互动模式。喜马拉雅直播间入驻现场,将连续直播城市U盘创意演出的精彩内容!

  亮点三:多重互动燃情津湾焕美时刻

  为了方便游客在津湾焕新开街之际共享这场美好盛宴,从7月16日起到7月18日,以金街和津湾广场为两大站点,专属巴士将巡回接送游客,让游客尽享超赞的互动与体验。

  在焕新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游客均有机会参与现场盲盒抽奖,在美好的盛夏夜晚,拥享一份幸福的喜悦。

  此外,近景魔术、花式篮球、足球等成为必不可少的节目。一个个高难度的花式动作,一个个令人尖叫的空翻舞姿,还有与在场观众的亲密互动,让你能够近距离享受这场精彩而刺激的表演,使这些平时只能在电视里看到的节目,此刻都将在你的眼前轮番盛献!

  游玩之后,漫步在迷人的海河畔,一边悦享醉美的河景,一边尽享美味的“食刻”,让美景与美食为焕美的津湾定格!

  这就是新潮的津湾,炫酷的津湾,魅力的津湾,好玩的津湾!看,焕新的时刻正向我们奔来!让我们一起倒计时!

  7月16日,一起来玩,一起来津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