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消息称,国内多家贤合庄火锅变更企业状态,由存续变更为注销消息登上微博热搜。

  据悉,该品牌由陈赫、叶一茜、朱桢等名人共同投资成立品牌于2015年正式运营。

  小编在网上查到,贤合庄卤味火锅在天津也有5家店铺。

  9日傍晚,@贤合庄卤味火锅 微博发布声明称:近日,部分媒体、微博和抖音号发布了“贤合庄总部关停加盟商们惨了”、“国内多家贤合庄倒闭注销”、“福州所有门店全关张”等不实信息。该类信息纯属虚假捏造。截至2021年6月9日,贤合庄全国区域的已开业门店均在正常运转。

  就“福州所有门店全关张”一事,贤合庄表示:自从2019年贤合庄品牌全新升级之后,福州地区仅开出一家贤合庄,近期因为疫情、地理位置和经营管理等多方面原因决定闭店,并准备另择新址开店。整个福建省内,其余的贤合庄门店均在正常运转。

  贤合庄屡次“翻车”

  一直以来,贤合庄的负面消息其实也可以说是接连不断,屡次因“翻车”上热搜:在火锅店里吃出塑料、被质疑使用合成肉欺骗消费者、大肠菌群超标。

  还有天花板塌下来……

  其中,天花板“塌顶”事件引起公众广泛关注和热议,也正是陈赫在关于此事的道歉微博,成了顾客对贤合庄的讨伐场。“你家火锅真的又贵量也少,感觉钱都是花在宣传上了吧”,单条评论点赞量9.1万,除此之外“服务员把红油往手机上倒,溅到腿上和包上”等声音同样存在。

  你吃过贤合庄吗?

  你觉得味道和服务怎么样?

  来源:@贤合庄卤味火锅、21财闻汇、每日经济新闻、新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