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没有停车位?车子进了小区停进去出不来?

  这些烦恼有了新的解决方法!

  东丽区

  区属机关事业单位

  (含国有企业)

  内部停车泊位

  免费向社会开放

  2021区长访谈

  2021区长访谈

  日前,东丽区区长谢元和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由市政府办公厅、市网信办、天津广播新闻中心、津云新媒体共同策划推出的《公仆走进直播间》特别策划《办实事 开新局——2021区长访谈》,对于听众和网友关心的问题进行回应。

  为给市民群众提供快速便利的停车条件,解决居民车辆停放不便问题,东丽区面向社会公布两批机关事业单位分时段免费停车场(共1105个停车泊位)的具体信息和值班电话。

  开放办法

  (一)开放模式:车型限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

  (二)开放时间:工作日开放时间为晚18:30~次日早7:30,法定节假日全天24小时开放。

  (三)开放对象:社会车辆。

  东丽区第一批9个机关事业单位分时段免费停车泊位信息

  (共695个停车泊位)

  第二批9个机关事业单位分时段免费停车泊位信息

  (共410个停车泊位)

  管理须知

  (一)凡进入停车场停放的车辆,必须遵守疫情管理规定,配合管理人员进行登记、测温,并服从管理人员指挥有序停放在指定停车区域,不随意丢弃垃圾,保证停车场整洁。

  (二)车辆进出停车场时,车速不得超过5公里,谨慎驾驶,车辆停放在车位线内;车辆进出停车场时请注意保持周边车距,防止蹭挂他人车辆;如发生车辆蹭挂事故,需等车主到场协商解决。

  (三)车辆停放后,车主应拉好手刹、熄火锁好车门;机关单位停车场仅提供停车泊位,恕不保管其他财物,请各位车主停车后将贵重物品随身携带、自行保管。

  (四)凡装有易燃、易爆、剧毒、污染性物品的车辆,不得驶入停车场,若因违反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车主承担全部责任。

  (五)进入停车场的车辆应按照分时段开放时间停放,请勿在各单位办公时间滞留车辆,如有特殊情况造成车辆滞留的,需经该单位同意;各位车主停车后请勿在停车场逗留或进入办公场地,并应爱护本停车场内的建筑物、设施设备,如有损坏应承担赔偿责任。

  (六)如停车场处于饱和状态,请配合管理人员到其他单位停车场停放。

  (七)限号车辆,请车主于限号当日早7:00前驶离。

  (八)以上管理须知解释权在对外开放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