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放眼望去,窗外又是白雪茫茫。昨天傍晚到夜间,天津发布了暴雪蓝色预警,天津暴雪+路面结冰双预警!

  2月28日06时至3月1日05时,全市降水区平均降水15.2毫米,最大降水量出现在武清的武清国家一般气象站,降水量为19.0毫米。

  津云记者也用镜头记录下了下雪的美景,多图预“景”来啦!

  虽然雪下的很大

  但他们依然坚守岗位

  天儿是冷的

  但心是暖的

  网友一早看到津城雪景

  也纷纷发出感慨

  受降雪天气影响,2月28日夜间,天津界内的各条高速公路陆续采取封闭措施。

  截至3月1日8时,津滨高速公路已正常开启,其他途经我市的各条高速公路仍处于封闭状态。

  记者从天津机场获悉,目前航班未受影响,小伙伴们一定持续关注高速相关信息及时调整出行计划,为保障雪天市民安全出行 。

  天津地铁安排7列备用车随时准备上线,天津交警也提示,目前全市各条道路普遍湿滑,部分路段有结冰,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注意控制车速,避免危险。

  下雪天儿,大家一定注意保暖,确保出行安全。

  来源:@天津气象、@天津交警、部分来源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