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天津地铁“抱抱”主题车站在和平路站正式落成啦!

  常坐天津地铁的朋友,对“抱抱”可能已经很熟悉啦!

  今年7月,天津轨道交通卡通形象“抱抱”正式亮相,萌萌的可爱形象迅速吸睛

  随后,天津地铁又开通了“抱抱”主题列车,粉粉嫩嫩的车厢甚是可爱。

  今天,和平路“抱抱”主题车站也落成出街啦!

  主题

  主题车站以地铁IP形象“抱抱”为元素

  通过未来寄语的表现形式

  打造和平路主题车站

  色系

  以樱花粉进行整体包装

  风格

  蒸汽朋克风

  主题车站将原有灯箱设计为怀旧的录音卡带款式,并加以老式的火车进行连接,目的是希望连接起一代人童年回忆,连接起人们美好梦想。

  其中“抱抱”采用朋克风格,闸机以及售票机的包装采用了波普设计表现手法。站厅里还设置了“抱抱”信箱等设施。

  亮点

  这次主题车站最大亮点就是“抱抱”主题空间区域。在该区域,市民可自行写下祝福寄语放在“抱抱”盒子中,并随机取走相应的爱心卡片,交换寄语,交换心愿。希望在城市生活的人们,用这种交换心愿的方式,有一个倾述的空间,提倡心与心的沟通,促使人与人的交流。

  主题活动

  为配合主题车站的落成,12月20日开始,还将举办以“天津需要抱抱”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邀请到天津交通广播、彼锝童话(天津)教育培训学校、天津零下舞度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西岸相声剧场、开心麻花等单位参与快闪环节中。

  通过持续开展“抱抱”空间的互动活动,将培养市民参与的意识和热情,真正把“抱抱”空间打造成心愿交换的驿站,把和平路主题车站打造成网红车站。

  今天的落成仪式上

  劲歌热舞 表演精彩连连

  错过的朋友也不要遗憾

  从今天开始到新年元旦期间

  每天都安排了精彩的快闪节目

  给你一个抱抱!

  天津有这样一个可可爱爱的主题车站

  不去打卡拍照就可惜啦!

  走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