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  电

  天津女子排球队:

  欣闻你们在2020-2021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中卫冕冠军,这也是你们第十三次荣获联赛冠军。市委、市政府谨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致以热烈祝贺和亲切慰问!

  你们以中国女排为榜样,进一步弘扬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中国女排精神,在赛场上铭记初心、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勇争第一,在一次次“无逆转,不天津”中创造奇迹,为天津争得荣誉,是城市的英雄集体,激发了全市各界建设高质量小康社会的强大信心。

  希望你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中国女排代表和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和发扬新时代女排精神,巩固拓展天津排球项目优势,以担当奉献奋斗新征程,为凝聚起奋力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推进天津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势能做出体育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中共天津市委员会

  天津市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