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警方发布公告

  天津优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经营的“共享E家”平台、UK平台、区块链平台(又名共享通证)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已被立案侦查,请受损人员11月30日前到公安机关登记取证。

公    告

  为维护国家金融管理秩序,保护集资参与人的合法权益,根据相关法律规定,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天津优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经营的“共享E家”平台、UK平台、区块链平台(又名共享通证)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已被公安武清分局立案侦查,现犯罪嫌疑人陈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目前仍有部分受损人员未到公安机关取证。自本公告之日起,请相关受损人持本人身份证件及相关合同等有效凭证,在公告期内到武清分局开发区派出所、打击犯罪侦查支队五大队进行取证,并配合做好资金账目核实工作。登记截止日期为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截止日期后不再接待登记,因个人未及时登记形成的任何法律后果,均自行承担。

  特此公告

  取证联系单位:公安武清分局开发区派出所 高警官

  电话:022-82114297

  打击犯罪侦查支队五大队 蔡警官

  电话:022-82173465

  天津市公安局武清分局

  2020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