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和平支队在山东路沿线施划出有明确起止点标志的停车区域,并设立了“停车区域内允许单排顺行停放车辆”的交通标志牌,进一步规范了山东路沿线机动车停放秩序。公安交管部门提示,地面上的停车区域起止点标志明确,广大车主应按规定规范停车,属地交警将严格依法治理道路沿线违法停车,保障山东路畅通。

  为有效改善山东路沿线通行能力,交警和平支队将山东路调整为允许顺行单侧停车,车辆由西向东驶入山东路后,可顺行单侧停放南侧路边。日前,为进一步规范机动车顺行单侧停放,交警和平支队在山东路允许停放车辆的一侧地面上,施划了明确的停放区域起止点标志,并在沿线设立了“停车区域内允许单排顺行停放车辆”的交通标志牌。

  公安交管部门提示,山东路周围居民和商户可将车辆顺行停放在道路西侧,还可将车辆停放在周边的辽宁路(鞍山道至四平道段)、鞍山道与兴安路交口、山东路(滨江道至长春道段)、多伦道(新华路至兴安路段)等道路停车场以及万达广场地下停车场和华润紫阳里停车场。在山东路停车时应按地面上施划的停车区域停放,切勿乱停乱放,属地交警将严格依法治理道路沿线违法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