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上午,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与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有限责任公司在万丽天津宾馆举行合作签约仪式,确定2021首届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明年9月26日至10月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预计展出面积25万平方米,其中室内展览面积20万平方米,室外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将打造全新的国际汽车展示平台,成为当年华北地区规模最大、品牌最齐全的国际汽车展览会。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由商务部和天津市政府合作共建,是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标志性工程,也是商务部继广州、上海之后布局的第三个国家级展馆。项目总建筑面积134万平方米,室内外总展览面积达55万平方米,全面建成后将成为我国北方展览面积最大、绿色技术与产品应用最多、智慧化水平最高的国家级会展平台。

  2021首届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将聚焦纯电驱动、智能互联、无人驾驶、生态健康车厢等新技术、新理念、新模式,将先进车辆技术与可持续发展理念相融合,引领新科技,畅享未来汽车新生活,汇聚全球行业力量,共同演绎一场汽车行业的年度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