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  问  信

  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同志们:

  在这个举国欢庆、万家合欢的中秋国庆假期里,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积极稳妥、有力有序,取得扎实成效。在此,谨向奋战在抗疫一线、为疫情防控斗争作出重要贡献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你们积极响应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始终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国”之安全舍弃“家”之团圆,毅然决然坚守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默默无闻地守护着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你们当中有依然奋战在隔离病房,舍生忘死、痛击病魔、挽救生命的白衣天使;有始终坚守在机场、车站、港口,不漏一人、不差一环、不松一刻的检疫人员;有昼夜执勤在隔离酒店,严格管理、细致防控、暖心服务的党员职工;有刻苦攻坚在研发阵地,迎难而上、分秒必争、锐意突破的科研人员;有挥洒汗水在基层一线,验码测温、规范防护、排查风险的网格员们;有主动上门为企业答疑解惑、服务促产、撮合接链的帮扶人员;有辛苦奔波在各条防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的机关干部……你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海河儿女的勇毅担当,用铁肩硬脊擎起首都“护城河”的政治之责,用大爱真情彰显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市委、市政府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真诚地道一声“辛苦了!”

  安不忘危,治不忘乱。虽然我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但疫情并未远去。当前,我市正积极备战秋冬季疫情防控,我们要继续坚定信心、守岗尽责,做实做细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统筹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必将取得新的更大胜利!

  祝大家安康如意、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天津市委员会

  天津市人民政府

  2020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