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南开区、静海区、红桥区、西青区、河北区之后河西区也发布通告定于9月20日(星期日)上午9时在梧桐中学,开展大规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筛查演练,周围居民不要惊慌。

通  告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和我市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提升我区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筛查能力,按照市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经区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河西区将于2020年9月20日(星期日)上午9时在梧桐中学开展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筛查演练。演练期间,请周围的居民不要惊慌,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特此通告

  河西区防控指挥部

  2020年9月17日

  津南区也发布通告,定于9月20日(周日)上午9点在双桥河镇第一小学,开展大规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筛查演练。

通  告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和我市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提升我区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筛查能力,按照市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津南区定于2020年9月20日(星期日)上午9时在津南区双桥河镇第一小学开展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筛查演练。演练期间,请周围的居民不要惊慌,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特此通告

  津南区防控指挥部

  2020年9月16日

  来源 | 天津河西 网信津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