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集科教,魅力南开。南开既是历史文化名区,又是北方文化的重要发祥地之一。经过一个世纪的发展,南开区成为天津市内六区重要组成部分,集合了科技、教育、医疗等多种优势城市智能。作为天津地位不容忽视的核心区,南开区在城市发展中充分发挥着区域的“智慧”资源优势。

  天津万科时代中心屹立繁华处,位于南开区核心区,鞍山西道与白堤路交口,与南京路、CBD遥相呼应,筑造了津门金融与智慧科技的黄金十字布局,在工作闲暇,可尽览都市斑斓。富庶的商业CBD氛围衬托着科贸街道的智慧繁盛,恰到好处的“财智”距离,定将形成项目所在区域强烈的“财智聚集效应”,使项目成为南开首屈一指的甲级写字楼。

  所在区位交通优势突出,周边路网发达便捷,全面贯通,纵横交错,项目6、8号线(建设中)双地铁环嗣周边,中环线红旗路与卫津路并行连接,能很好的疏散上下班高峰人流,为便捷出行搭建高速通道,让你的时间不再浪费在“堵车”上。凭借四通八达的交通条件及对南开区优势地段的占有,万科时代中心形成了商务增值高地,成为城市里的繁华圈。

  天津万科时代中心与周边相互助力的同时,更注重自身配套,项目独有约2.2万商业配套,满足丰富需求,35层建筑面积约98-2000㎡智慧空间,随客户需求随心布局,部分户内配有独立上下水,满足企业总部高端需求。可实现24小时制冷使用,10米挑空大堂,16部高速电梯,彰显企业非凡气度,给予商务洽谈更多气场优势,为企业增添更多商洽资本。此外,智能化管理也是楼宇一大亮点,写字楼增设人脸识别闸机,上线万翼科技云城系统,与商业联动,实现综合体业态良性智能化结合。

  万科时代中心致力于营造创新发展的生态环境,创新金融模式,提升品牌的品质和影响力。6月限时抢租黄金期,办公室不将就,张开双臂迎接着更多企业的加入。租赁热线:022-87608888。

  来源 | 天津万科时代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