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快激活消费市场,提振市民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河东区政府与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共同打造的“焕享一新 惠购河东”促消费活动暨消费券发放活动正式启动,下大力度惠企惠民,减轻疫情对消费市场的影响。从现在起的4个月时间里,河东区将陆续开展六大类促消费活动。

  六大类促消费活动主要包括:

  1。“焕享一新 惠购河东”消费券发放活动。河东区政府与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联动、众多商家参与,以线上发放商户消费券、线下绑定工行卡支付满减的形式促进消费市场繁荣,最大限度惠及消费者,活动自6月中旬正式启动至8月底结束,分两阶段开展,首期投入1000余万元。

  2。“乐享直沽 热购河东”商超促销活动。区内商业综合体、大型超市将采取大力度的打折促销、满减、发放优惠券等形式,陆续开展多种促销活动。

  3。举办爱琴海老门口儿市集。围绕夜购、夜食、夜游、夜娱、夜秀等主题,全景式将美食文化、休闲文化、商业文化、夜市文化相融合,打造具有烟火气、时尚范、多业态融合、商旅文结合的夜市共享空间。

  4。“重燃夜河东”消夏啤酒美食文化节。有清爽啤酒、特色美食展、网红打卡等多种体验项目,为消费者打造一场全新的啤酒+美食的饕餮盛宴。

  5。“主播带货”网红推广活动。通过聘请网红主播对商业综合体、夜市、特色店铺开展直播探店,提升知晓率,助推新零售行业发展。

  6。汽车促消费活动。通过直播、团购会、抽奖赠礼、购车送天津指标、万元促销等活动形式让利消费者,促进汽车销售市场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