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从2018年8月27日立项到现在历经六百多个日夜的努力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东疆外国语学校从无到有、从有到精今天,东疆小外工程顺利进行了验收。

  

  东疆小外 如期而至

  

  昨天,由天津港东疆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天津市勘察院、天津建筑设计研究院、天津港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组成的验收组在上午对东疆小外进行竣工验收。规建局创新验收服务模式、靠前服务,于下午完成小学消防验收现场评定工作。

  

  从施工到验收,各单位相互配合,精益求精,保质保量推进东疆小外的建设,让东疆小外如期而至。

  设施丰富 多样发展

  

  东疆小外占地面积为216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186平方米,设有报告厅、图书阅览室、录播室、书法美术室、风雨操场、室外操场等教学活动场所,并配备先进的教学设备设施,满足学生多样化发展需求。

  

  东疆小外作为六年制学校,共设36个教学班,每班45人,学校将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舒适、完善的教学生活环境。

  

  保驾护航 筑梦校园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东疆管委会与东疆小外同舟共济,协助解决参建单位在复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帮助东疆小外项目建设渡过难关,为完工验收创造有利条件。

  据了解,东疆小外的招生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

  

  来源:天津自贸区东疆保税港区、滨海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