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蓟州在水库南岸新城农业公司五龙村玫瑰园采摘基地正式迎客,在这里能采摘的是鲜灵的食用玫瑰。

  五龙玫瑰园种植面积200余亩,约5600株食用玫瑰。经过4年的栽培管理初见成效,目前园区内的食用玫瑰花竞相开放,天津蓟州新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树青介绍,五龙玫瑰园位于翠屏湖南岸,这里依山傍水、四季分明、光照充足,同时具有山区纯农业、零污染的特点,为食用玫瑰的生长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首次开园的玫瑰园内种植的食用玫瑰花能盛开到10月底,采摘时间比较长。“只要关注园区微信公众号的游客入园只需5元钱。现在深加工的产品有鲜花饼和玫瑰纯露,后续我们会陆续推出玫瑰深加工产品,像玫瑰花馅、玫瑰花茶、干花等产品都会涉及。”

  玫瑰园芳香四溢,吸引了摘鲜花、拍照打卡的人,呈现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紧邻玫瑰园的杏园,种植了100亩香白杏。目前杏子生长正旺。杨树青说这个园区的杏子在6月20号左右成熟,采摘期大约十天。到时候游客就可以采摘杏子了,每颗杏子足有一两重,长势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