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于当前疫情,近期,天津多家医院发布通告,要求患者在住院前须进行核酸检测。

  

  本月初,天津市肿瘤医院发布通告,要求就诊患者在医师鉴诊前或入科前主动提供14天内行程。

  5月23日,天津市肿瘤医院再次发布通告,对门诊就诊流程做出相应调整。去肿瘤医院看病就诊,入院须携带身份证,凭“入院登记”二维码进入院区并配合体温监测和信息录入工作。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表示,为保证您和家人的安全及就诊过程的便捷通畅,肿瘤医院门诊就诊流程做出相应调整,请广大患者及家属认真阅读就诊提示,并按要求积极配合医院工作。

  1 门诊开诊时间

  目前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门诊开诊时间为↓↓

  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 下午13:30-17:00

  周六:上午8:00-11:30

  2 入院人员须进行如下操作

  请入院人员携带身份证,凭“入院登记”二维码进入院区,并配合体温监测和信息录入工作。

  操作流程

  为落实“实名制”就医,来院就医时请您携带身份证。

  打开微信或者“健康天津APP——入院登记”,识别、扫描以下二维码。

  ※ 首次登陆需要进行手机号验证,为节省您的时间,建议您提前识别、扫描二维码注册相关信息。

  首次进入“医疗机构入院登记系统”,需要输入手机号和验证码,进行登录。

  

  1、输入手机号码并点击“获取验证码”;

  2、输入验证码后,点击“已阅读”;

  3、点击“登录”进入信息登记界面,填写相关信息,并完成流行病学调查。

  

  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后,点击“保存”。

  

  系统生成您的个人专属二维码。

  ※ 首次登录需要填写信息并成功保存,以后再次识别、扫描入院登记二维码,即可直接生成您的个人入院专属二维码,无需再次填写信息。

  请保留二维码界面不要退出,并将生成的入院二维码出示给医院工作人员,完成信息登记。

  

  添加信息后,可以在登记信息首页看到已添加人的卡片和二维码(信息码)信息。

  如果要修改信息,可以选中当前人员,点击修改登记信息,进入修改页面(与信息填写页面类似)修改。

  老年人及儿童,可提前在陪同来院的家属手机上完成信息登记,由家属代为出示入院二维码。

  通过点击“添加人员信息”,可为家人或其他人员录入信息。

  无家属陪同且无法使用手机操作的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在进入门诊大厅之前,现场填写纸质版登记信息。

  

  综合 |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