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坐公交车的小伙伴们注意啦,606路公交车延长至双青新家园东公交站啦!

  606路公交车单程约为32公里以双青新家园东公交站、文化中心公交站为起始点途经韩家墅市场、佳园里地铁站、滨江道、天津图书大厦等46个站点

  运营时间为5:50-21:00票价为2元 65岁以上老人可持老年卡免费乘坐

  作为北辰区2020年民心工程之一,606路公交车延长至双青新家园东公交站,双青居民可乘坐606路公交车直达市中心。

  疫情期间,所有车辆均要进行消毒,乘客乘车需全程佩戴口罩,上车前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进行实名乘车认证,由司机负责测量体温,确保疫情期间乘客安全出行。

  双青新家园作为全市最大的保障房片区,自2015年开始陆续入住。为解决居民的出行问题,青(广)源街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完善双青保障房片区公交线路规划布局,先后开通了732路、743路等多条公交线路。疫情防控期间,更是优先打通嘉定南路和新景道路口,并施划道路标志线,为606路延长线运营提供道路硬件条件。

  606路公交车延长线的正式开通填补了双青片区没有公交车直达市中心的空白为周边居民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经济、安全的出行环境

  来源:微北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