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炎热,不仅气温升高,就连丢失物品的马大哈也增多起来。昨天上午,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水上公园的治安队员就接连捡到5部游客丢失的手机,所幸都及时找到失主,原物归还。

  昨天9:00左右,水上公园的治安队员樊华正在公园东门口执勤,他忽然听到身后有响声,循着响声,在一辆停在门口附近的共享单车的车筐里发现一部丢失的手机,此时,手机正在显示有人打过电话来,樊华立即拿起手机接听,原来是手机的失主打过来的,樊华在详细核实失主的信息后,告诉失主可以到公园的东门来领取自己丢失的手机。

  原本以为这只是偶然事件,没想到在樊华捡到这部手机之前,一名游客也捡到一部丢失的手机,这名游客赶紧将手机送到了公园的保安室,请求保安帮忙寻找。

  10:00左右公园的另一名治安队员刘文治巡逻到公园的迎宾路和儿童乐园时,先后又捡到两部游客丢失的手机,另外一名治安队员黄志勇在公园的牡丹园也捡到一部游客丢失的手机。

  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在水上公园一共捡到5部手机,最后经过队员们通过手机与失主进行联系,都将丢失的手机及时归还,失主们拿到自己的手机后表示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