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公安局南开分局公开征集王亚君、王巍林等人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通告

  近期天津市公安局南开分局在侦办一起案件中,发现该犯罪集团首要分子王亚君、王巍林等人以“天津君临盛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市君临盛世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亚海公司”、“天津翰海骏业财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为名,实施“套路贷”犯罪。为全面查清该犯罪集团违法犯罪事实,维护法律尊严,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我局决定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广泛收集王亚君、王巍林等人犯罪案件线索。凡曾遭受过该犯罪集团不法侵害的群众,请尽快到公安机关报案,并提供相关证据材料协助公安机关侦查破案。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配合公安机关工作。公安机关将严格做好保密工作。

  公安机关正告上述犯罪集团其他成员,认清形势,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凡窝藏、包庇犯罪嫌疑人,为犯罪嫌疑人提供帮助、通风报信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举报地址:天津市南开区西湖道华坪路8号

  举报电话:27601735

  联系人:李警官 郑警官

  天津市公安局南开分局

  2020年5月18日

  涉案犯罪嫌疑人基本信息

  王亚君,男,1986年8月19日出生,绰号“二君”,天津市河北区人

  王巍林,男,1985年10月20日出生,绰号“小盛”,天津市河北区人

  祁鑫,男,1985年11月16日出生,天津市河北区人

  鲁进,男,1986年11月21日出生,天津市河东区人

  王旭,男,1988年12月14日出生,天津市东丽区人

  尹海伏,男,1986年7月25日出生,天津市河北区人

  孙学源,男,1986年12月11日出生,天津市河东区人

  朱文君,男,1984年11月14日出生,天津市河北区人

  任凤印,男,1994年8月5日出生,河北省邯郸市人

  任风桐,男,1993年12月10日出生,河北省邯郸市人

  来源:平安南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