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_b

  宝坻区作为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重灾区,辖内经济社会发展受到重大影响,特别是餐饮行业遭受直接冲击,部分企业面临生存困难。邮储银行天津分行积极响应落实宝坻区委、区政府统筹疫情防控和餐饮服务行业保持健康发展的工作部署,支持餐饮服务行业克服疫情影响,实现平稳健康发展。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配合宝坻区政府开发了“宝坻区扶持餐饮行业复苏”小程序,自4月18日至5月18日,消费者可以通过微信平台搜索小程序,领取消费抵现券,持消费抵现券可至区内任意一家邮储银行合作餐饮商户消费。 

  据了解,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仅用一天时间在宝坻区560多家合作餐饮商户布放完成“邮惠付”收单二维码,商户覆盖率90%以上,并一对一指导商户熟悉使用规则,消费者可通过扫描商户的“邮惠付”二维码进行消费券的抵扣使用。“邮惠付”专为实体店日常消费场景设计,融合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云闪付等主流收款方式,对商户而言,“邮惠付”扫码支付手续费低于传统POS费率,同时可将来自各渠道的交易数据统一归集至商户管理后台,解决商户多个交易渠道对账压力。现活动已开展三天,邮储银行宝坻区内各网点继续积极与周边商户沟通联系,并及时上门为商家解决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本次活动宝坻区政府共提供价值300万元的电子餐饮消费抵现券,分三个批次、每10天一个周期,限量普发广大餐饮消费者,进一步激活餐饮消费市场。活动第一天上午10:25第一批次消费券全部领取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