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市公交集团了解到,自639路西线为方便和苑居民出行增加站点后,该集团广泛征求市民乘客需求建议,一周内对4条线路进行调整。

  4月1日,市民李先生反映希望655路能在天津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设站,方便患者就医取药。经市公交集团运营业务部和655所属公司对线路现场勘查,5天后就完成线路调整,双向新增光华里站,让李先生就医减少300米步行距离。

  此外,4月1日起,163路增设辛口物流园区、辛口镇、泰华路、津静线中辛口、西青郑庄子站,辛口镇站由法桐大道调整到泰华路,服务辛老路两侧居民出行和辛口物流园区复工复产;343路延长至辰兴路公交站,增设昌图楼、新佳园东里、佳宁道、连环道、辰兴路公交站,填补辰永路、佳庆道、辰兴路一线空白,方便新佳园东里、浩达公寓大片社区居民出行。4月2日起,758路双向增设乘运道站,为乘运道两侧企业复工提供公交保障,并方便西青区张家窝镇市民出行。

  这些线路调整后,乘客可通过“码上易行”微信小程序查询实时信息和最新站点信息,或拨打96196公交客服热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