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赴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指导组物资保障组向天津发来感谢信

  迅速反应快速支援 有效保障抗疫所需重要物资设备

  日前,中央赴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指导组物资保障组向天津市政府发来感谢信,对天津以“战时状态”,迅速反应、快速支援,有效保障了湖北省、武汉市抗击疫情所需重要物资设备,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感谢信中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全国上下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坚持全国一盘棋,经过艰苦努力,当前已初步呈现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

  “疫情防控期间,天津市对中央赴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指导组物资保障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感谢信中说,天津以“战时状态”,迅速反应、快速支援,在医用防护物资、医疗救治设备、重要生活物资等的生产、调拨、采购、运输、清关、质检等各个环节发挥了重要作用,有效保障了湖北省、武汉市抗击疫情所需重要物资设备,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