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我市面向2020届大中专毕业生的首场“津英就业”网上招聘会启动报名。高校毕业生可关注“津就业”微信公众号,在3月14日至15日两天时间里报名参加网上招聘活动。

  疫情之下,市教育两委积极拓宽网上就业渠道,大力推进网络招聘,实现网上面试、网上签约。所有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平台将保持长期在线,企业信息实时滚动更新,做到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经过前期深入对接和沟通,市教育两委将在接下来的一周内,联合市国资委、市工信局、西青区人民政府等部门,共同举办多场面向2020届大中专毕业生的“津英就业”网上招聘会。

  据了解,此次首场“津英就业”网上招聘会由市教育两委与市国资委联合举办,招聘企业主要为市属国有企业。招聘会以微信公众号为主要招聘平台,包括企业报名、学生报名、双向互选三个阶段。在双向互选阶段,国资委将组织企业在3月16日至3月20日每天9点至17点,在线对接学生就业需求,择优进行远程面试或个别面试交流,完成双向互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