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津城一整天天空阴霾,户外冷飕飕的,不戴手套真的感觉有点儿冻手了。24日起三天,新一股冷空气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气温将下降4℃—6℃,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8℃以上。今天上午,冷空气将驱散华北、黄淮等地的霾。24日至25日,华北、东北等地将有降雪,南方仍多阴雨,25日雨势较大。

  昨天清晨,薄雾绕城,大气能见度比想象中要好很多。市区6时,监测显示户外气温-2℃。“户外东风吹拂,一整天受海上过来的东风影响,户外感觉阴冷。东风,风力2至3级,午间,气温仍然低调。14时,市区气温仅1℃多,空气湿度69%,西南风1级”,市气象台专家解释,“空气湿度条件不够,华北北部地区以及北京部分地区降雪条件更为有利一些。”

  周三,津城有些弱冷空气,北风2至3级,气温小有上升。但是早晚天气偏静稳,有轻雾伴轻霾出现,26日,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小有波动,雾霾消散,气温再度下降。27日到29日,雾霾再度发展。

  周三,晴,北风2-3级,气温-2℃至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