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升道路通行能力,缓解区域交通压力,公安部门拟对云河桥桥下交通组织进行优化调整。届时,途经该路段机动车需按照交通标志指示通行。

  公安部门表示,因密云一支路由原单向行驶调整为双向行驶,为配合一系列交通组织措施,经实地调研论证,并结合道路流量特点,拟对云河桥桥下及相邻路段交通组织进行优化调整。

  首先是重新渠化云河桥桥下空间车道,并在快速路东侧辅路及密云路东侧辅路(南向北),各增加一条左转专用车道。其次是为方便晚高峰时段熙悦汇驶出车辆快速驶离桥下空间,减少桥下压车,在云河桥下路口以北,原停车场位置增设一条掉头车道,并将快速路西侧辅路(北向南),原2条左转车道调整为1条。

  此外,在云河桥下路口以南,昔阳南里门前路口处,重新渠化道路标线。同时,为消除安全隐患,增设机非隔离护栏,减少机非混行问题。由快速路东侧辅路(南向北)通行的非机动车,需按车道指示通行,并根据信号灯指示过街。公安交管部门提示,上述交通组织调整后,途经机动车及非机动车,需按交通标志指示、交通信号灯指示,各行其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