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2019年已余额不足,2020年迈步走来,今年是天津夜市元年随着冬季的来,天津夜市升级,河西区津悦城冬夜嘉年华夜市即将启动“跨年夜市”重磅来袭!

  夜市,盘活了一条街、一座城,“夜经济”,激荡起天津另一种美,快来看看天津“跨年夜市”如果玩?

  “跨年夜市”什么时间?在哪?

  津悦城冬夜嘉年华夜市,将在“双12”震撼来袭记住哟12月12日19点正式举行开街仪式地点就在河西区银河广场津悦城

  吃喝玩乐都不少,津悦城冬夜嘉年华将是一次跨年夜市大行动除了吃还有玩更有主题开街仪式

  吃喝!2019年12月12日至2020年2月12日每晚17:00-23:00逢周六周日 10:30至23:00津悦城冬夜嘉年华夜市将进行小吃展演

  用咱们津味小吃在冬夜在元旦在春节满足大家的味蕾

  玩乐!2019年12月12日 晚19:00-23:00津悦城冬夜嘉年华夜市将举办开街活动除了精彩的歌舞表演摇滚大鼓歌手李亮节还将演唱自己的经典歌曲

  李亮节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刘俊杰还将在现场为您表演相声

  刘俊杰(右)演出照除了演出夜市上还有很多好玩的项目都是很有现代感的游玩项目让你一玩就停不下来

  具体交通攻略广播君送给你一张俯瞰图地点一目了然公交、地铁交通攻略也给您准备好了

  如果您已经等不及了最近已经有两大夜市升级了!

  五大道夜市开启冬春季运营新模式,11月8日晚,以“夜繁华 悦美好”为主题的五大道夜间经济冬春季运营启动仪式在五大道民园广场举行。全新升级的“民园市集”惊艳亮相,包括新打造的网红快闪店、新提升的保暖花车、新开业的人气酒吧、新装饰的夜景灯光将开启,开启夜间经济2.0版。

  作为点亮“民园市集”的八大系列活动之一,11月15日开始,“五大道城市记忆经典老电影展映”活动将在民园体育场下沉广场举行,每周五、周六晚免费放映经典艺术电影、体育电影、爱国主义教育电影,为寒冷的冬日注入温暖的活力。

  利顺德大饭店拉开“文化夜市”新玩法,11月7日,拥有150多年历史的利顺德大饭店推出“文化夜市”。“文化夜市”主要包括“博物馆奇妙夜”“维多利亚花园夜市”“泰晤士小型轻音乐会”等活动。广大市民在这里享受歌舞表演、观摩特色画展、参加主题沙龙、领略非遗展示等多元化的夜间“文化市场”。

  此外更有天津7大冬季封闭夜市等你来嗨!

    河东区:老门口儿夜市 /

  津南区:老三街夜市 /

  和平区: 嗞啦街夜市 /

  南开区:鲁能不夜城 /

  红桥区:凯莱赛夜市 /

  河西区:恒基艺术小镇 /

  即便冬季寒冷,也不能当宅男宅女,你需要一场跨年狂欢来一个,完美Ending!来天津冬季夜市看看广播君陪你一起嗨翻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