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起,天津市儿童医院马场院区对外接诊。为了方便市民就医,缓解院内停车位不足和交通压力,院区采取全预约方式,机动车出入口设置专门通道确保市民有序就医。

  1

  车位设置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院内共设置了停车位为220个,其中地下停车位107个,地上能提供113个停车位。

  2

  机动车就诊出入口

  河西马场院区围堤道口为机动车入口,就医车辆可从这里进入医院,车流在医院内形成单循环,就医后从马场道口驶出医院。同时,医院津河北道口为应急专用口,仅供120等应急车辆进出,减少对过往车辆影响。

 围堤道入口 围堤道入口

 

 院内道路 院内道路

 

 马场道出口 马场道出口

  3

  就医通道

  交管部门在医院围堤道入口处设置了就医通道,并在入口处设置了指示牌和护栏,引导规范就医车辆排队秩序,最大限度减少对过路车辆影响;在马场道医院出口处施划黄色网状线,将中心断口封闭,行人可由马场道西康路、中环线马场路口通行。

  驾车就医的市民应注意,从八里台桥、卫津南路方向来车,可由围堤道行驶至黄埔南路掉头后,沿围堤道东向西行驶进入专用通道。从南京路、奉化道方向来车,可由友谊北路、绍兴道行驶围堤道进入专用通道。从黑牛城道、友谊南路方向来车,可由友谊路左转围堤道进入专用通道。从解放南路、天津大道方向来车,可由围堤道自东向西进入专用通道。同时,医院驶出车辆,只能由马场道一侧出口驶出,右转沿马场道去往西康路、友谊北路等方向。